绿鲤鱼_

微博@绿鲤鱼__

《喜欢你喵~》/橙包


《喜欢你喵~》/橙包

文 绿鲤鱼


① 


说起来,小妮本来不想买那只恐龙玩偶的。可是她给好朋友兔兔在礼品店挑了只粉粉的兔子玩偶作生日礼物后,一眼就瞄到了那只长相不俗的小绿恐龙。


长相有多不俗呢!你见过一个长着八字眉和猫咪嘴的小恐龙吗!


八字眉,猫咪嘴,恐龙,这三者组合在这样一只毛绒玩具上竟然达到了一种萌到吐奶的效果!太可爱了嗷!


小妮左思右想都无法弃这只玩偶而去,于是心疼的捏捏荷包,默默地把兔兔玩偶换成了小号的,抱起“小八”结账去了。



钟大醒来以后在恐龙生中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惊恐。


眨巴眨巴眼,再眨巴眨巴,眼前那张不明生物的脸还是没有消失。更可怕的是,她的手搭在他的腰上!


钟大想挣脱出来逃走,,可是却发现自己怎么也动不了,这才反应过来看看自己发生了什么。


恐龙生的第二次惊恐。


他!一个堂堂的霸王龙!竟然!长了毛!


而且,为什么周围的东西都这么大啊…


从出生到现在,除了同族的长辈们,他看什么都是渺小的,可是现在…他甚至不知道是周围东西变大了,还是自己变小了。


呜呜…害怕的感觉可真不好受。难怪那些小恐龙在被自己吃掉之前哆嗦成那样呢。


是的,钟大,一只史前时期的霸王龙,跨越了浩渺的历史长河,跨过了亿万年来到了21世纪,穿越到了一只和他几亿万年前的脸一模一样的玩偶身上。



好想钟仁…好想妈妈…连钟仁旁边那个老是和他黏在一块的秀秀都好想好想…


钟大悲伤到连八字形的眉毛都拧巴成了两根笔直的筷子一样。


小妮终于醒了。抱起萌吐奶的“小八”傻乐着。看着时间不早要迟到了,这才放下钟大,起床了。


钟大的腰间瞬间如释重负。


“珉珉!我走啦!不要在家捣蛋!否则回家打你屁屁!”钟大看着不明生物抱起不明生物2号亲了一亲,吓得一阵恶寒,不过看着不明生物2号也是毛茸茸的,忽然就觉得亲切了许多。


“啊!”小妮走后,珉珉满是好奇的爬上床。用爪子拍拍钟大,那尖尖的指甲贴近面庞,吓得钟大一下子尖叫起来。


听到尖叫声,两个小东西的反应截然不同。


钟大竟然很高兴,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声音没有变,以前他明亮高亢的声音配上巨大的身子显得极不相配。而现在这副嗓音看起来就十分合适他娇小的身材。


珉珉则是——吓到炸毛!他往后一缩,“你你你一个玩偶怎么会发出声音!”


“什,什么玩偶?你你你是什么?”


珉珉扑闪扑闪他的大眼睛,歪了歪脑袋回答道:“我是珉珉,是只波斯猫!你呢?”讲起自己高贵的品种,珉珉不由得昂了昂头。


“我是钟大,是只…霸王龙。”钟大说话的时候猫咪嘴一张一合,完全吸引了珉珉的注意力。


可是等“霸王龙”三个字传到珉珉耳朵里,他突然把爪子放在白花花的肚皮上大笑起来。


钟大知道自己这幅处境的确很难让人相信,愤愤又悲伤的垂下眼睛,八字眉形成了一个直角。


珉珉笑够了,却发现小恐龙一脸悲伤的模样,愧疚的拉起钟大:“霸王龙,我带你去玩!” 



路过镜子。骑在珉珉背上的钟大又突然大叫起来,震的珉珉耳膜都要破了。


“珉珉珉珉!那是什么!”只见钟大正指着小妮的穿衣镜呢。


“镜子,”珉珉说,“从里面看到的是你自己。”


“我吗?这是我?”钟大震惊了。


这恐龙不恐龙猫不猫的东西到底是什么鬼啊?!


不过钟大也觉得自己这个样子有点可爱,比以前凶巴巴的样子可爱多了!简直比钟仁刚出生的时候皱巴巴还眯着眼睛一副永远也睡不醒的样子还要可爱!


于是钟大平静的接受了现实,并且好像对现状还挺满意似的。


而此时珉珉心里想的是“这是什么乡巴佬玩偶啊?连镜子都没见过!”



珉珉把钟大带到了阳台上,里面有几株小妮妈妈养的花。


钟大眼尖,一眼便望见了那一盆蕨类植物,激动的热泪盈眶,从珉珉背上跳下来,抚摸着那两片叶子。


珉珉的两只异瞳奇怪的盯着钟大,小心的问“你饿了吗?”


“呜呜…我…”钟大一摸肚子,才发现自己原来真的饿了,“还真饿了…可是我不吃草,我只吃肉诶。”


大方的珉珉把自己的小鱼干推给了他。


这下,钟大一点也不想家了。



一边分享着小鱼干,钟大一边絮絮叨叨的给珉珉讲自己的经历。


珉珉听完后一拍脑袋,“钟大!你是不是穿越了!”


“啥是…穿越?”钟大抬起眉毛,八字眉连成一条线。


可珉珉毕竟只是一只猫,它哪整得明白量子力学这玩意儿。“呃,就是你被车撞了一下的话,你会咻~到了另一个时间去!应该是这样的吧,我记得小妮看过的电视里有演过。”


钟大云里雾里的听完,末了,问“小妮是什么?”


“哎呀就是早上抱你睡觉的那丫!给我铲屎的!”珉珉的头又傲娇的抬起来了。


“哦对了!你千万别让小妮知道你会说话会动!”珉珉说。


“为什么?”


“因为她会把你像怪物一样扔出去的!”


嗷!那可不行!扔出去就见不到这么好看的珉珉了!



话说珉珉有多好看呢?超级无敌好看!


波斯猫知道吧!就一只眼睛绿一只眼睛蓝的那种。再加上珉珉的眼睛尤其大,却不凶;全是温柔和可爱。配上一身雪白的毛和贵族般翘起的嘴角,那好看的,都成精了!


钟大就注视着这样一张俊脸,和他讲恐龙们的故事。


他说,钟仁和秀秀老是黏在一起!还亲来亲去!气死钟大了!就欺负没恐龙和他亲亲!


珉珉眨眨眼睛,看着钟大因为生气而抿在一起的猫咪嘴,轻轻一笑,然后贴了上去。


“像这样吗?”珉珉问。


钟大呆住了,八字眉在风中一动不动。


没过多久,钟大突然扑了上去。


怎么能被亲呢!霸王龙的尊严呢!


于是霸王毛绒玩具钟大成功反攻!假猫咪嘴和真猫咪嘴贴合在一起。
嘤嘤嘤,少儿不宜了!



“嚓。”门开的声音,小妮回来了。


钟大赶紧装死,把自己冻起来。


“哎呀珉珉!告诉你不要捣蛋了!我新买的小八!”小妮把钟大拎起来丢在床上,但她仿佛看见“小八” 动了动眉毛。


不过小妮已经成年了,所以很快否定了自己的白痴想法。当做没事一样上去轻拍了下珉珉的脑袋。


而钟大为什么会动眉毛呢?因为他想:小八这名字真难听,然后不由自主的皱了下眉头。


幸好没被发现,不然就见不到珉珉了!


钟大长长地吁了口气。



睡觉,小妮依旧抱着她的宠妃“小八”。小八是个大玩偶,和珉珉差不多大了。抱上去自然是超有安全感超舒服!


可是珉珉可不乐意。他的钟大怎么能和别人一起睡觉呢!


于是珉珉跃上小妮的床,依偎在钟大的旁边也睡了。


铲屎官受宠若惊!


自家高冷的喵!咋回事?


随即舒心一笑,管他呢。美喵在身边,便宜不占白不占!


小妮把两只都拥入怀里,开心的睡了。


一人,一猫,一玩偶依偎在一起,呈现出一幅极其温馨的画面。


但小妮不知道呀,原来她,才是夜空中最亮的电灯泡。



“珉珉!快帮我挠挠痒!那个混蛋人类是不是把口水弄到我身上了!”小妮一走,钟大就跑到珉珉面前。


你问钟大为什么不自己挠?


霸王龙本来就手短呀!那个无良制作商还为了增加萌感,把钟大的前面两只手弄的更短了!


别笑!钟大忍了多久啊终于等人走了,最后发现自己无能为力,多惨啊!


珉珉怕尖锐的爪子抓伤钟大,,于是用脸往钟大背上蹭,弄得钟大浑身麻酥酥的,而且他更喜欢珉珉了!


挠着挠着,钟大就开始庆幸。幸好玩具制作商还给他留了条尾巴!

11


“你说小妮为什么要叫我小八?”钟大和珉珉爬在阳台上晒太阳,钟大垂头丧气地问。


“她想这么叫呗!和她叫我珉珉是一样的道理呀!那你为什么叫钟大?”珉珉翻了个身,把肚皮晾在阳光下。


“嗯…我爸起的…可能因为我比较大?”说完低头看了自己一眼,赶紧岔开话题,“我弟叫钟仁,可能因为他比较善良?”


想起钟仁在自己面前的嘚瑟样,钟大把头低的更低了,“当我没说…”


“我给你加一个字好不好?”珉珉突然兴奋的拍了拍钟大。


“诶?”


“金钟大!”珉珉把小尾巴摇了摇,“小妮说金子是超贵的东西!钟大在珉珉心里和金子一样贵!”


虽然金钟大不知道金子是个什么东西,但还是被感动的稀里哗啦。“我也要给你起!”钟大站起身,“金珉珉!不不不,不好听…金…珉…细?”


“为什么是珉细?”


“因为珉珉那个地方没有钟大的尾巴粗啦,嘻嘻。”


[请自动脑补umin大哥“打不死你”表情包]


12


小妮发现珉珉最近食量大增,竟然要吃两包小鱼干!她猜测是珉珉发情期到了,体力消耗大?


好吧,她猜对了一半。


钟大被小妮口水的滋润下很快令口水主人都嫌弃了,看珉珉这么喜欢这玩偶,干脆丢给他了。


珉珉是真爱啊!这都不嫌弃钟大。只不过睡觉的地点……不再是小妮的床上了。小妮认清了珉珉原来热爱的不是她之后…心塞塞…心肌梗塞…


钟大现在一点也不想回家了!


有小鱼干,有可以亲亲的喵!才不要回去看钟仁和秀秀秀恩爱呢!






END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